滚滚

旁友,磕国胖吗?

胖球队联欢会

今晚没赶上直播,刚在微博刷了好多,晚点把回放看了!!!看大家描述我都能上天了!!!

Devil丶羽翼:

嗯,开着一堆直播,眼睛快瞎了,今天的直播需要大家仔细看!慢慢一个一个回放!


(这次没有图片,大家去微博,lof都会有,主要是这次开着一堆直播,太卡…)


不过呢,(*^__^*) 嘻嘻……


都是大概总结啊,手打的可能和蒸煮们说的原话不一样


玩游戏时


龙队:“继科儿吧”


继科:“兄弟我都仨月没练了”


继科:“龙队真治我龙队我有数女队不知道”


去玩游戏,大蟒直接远离俩人,继科叫龙队“龙”


玩游戏龙队一开始没中


刘爸来一句啥,忘了


一说继科他瞄的准着呢


反正游戏过程中俩人就是说小话,越走越近啊,什么的


还有龙队直播里去厕所,继科的直播里也说要去厕所


后来大蟒和龙队直播关了


据说!据说!是据说啊,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龙队就跑到继科哪去了,但后来又不知道去哪了,后来回去了


 


后来各位有冠军头衔的去敬酒


 


小胖唱歌时,雨哥笑的超级温柔(?)还比了个大拇指,还去送酒


!超级甜的!(俩人同时关了直播,小胖说:都蒙了今天)


 


龙队唱歌辣么大的提词器


继科儿:龙队的标志性鼻音来了


继科:龙队唱的不错


继科儿:龙哥比我好一点,没比我好太多


还给龙队拍照还有摄像!


还鼓掌了!


让我们想想他刚才是不是说大蟒唱的做作…


大蟒:我心里苦,我也很无奈


说实话,最后龙队你那个高音,真的吓到我了!


继科一直说手机没电了要关直播,不还是等到龙队唱完才关


相声完了后让继科唱歌


上边儿喊继科儿  龙队嗖一下就转头了


(小胖周雨他们那里实力护科科的,让女队上)


 


后来的后来


刘爸说让肖指导带过的人都去敬酒,然后继科先过去的好像,然后龙队就上去了


俩人先给肖爸敬的酒,嗯


因为肖爸确实带过龙队,不过重点是可能这个时候已经有点喝多了!!!


最后大合唱一开始琳酱一手搂龙队一个搂继科


獒龙一人搂着一个娃(龙队手里的娃是自己给拉过来的)


 


昕博最后合唱发糖啊,方博儿在大蟒旁边有搭着大蟒肩 


在刘爸的直播里有昕博一把揽过来!真的有!


铜矿了好歹对不对!


 


额外话:


继科的小玉坠回来了!


三剑客的衣服好评


东子唱歌超好听!!


雨哥的童话超级好听!!!(不许反驳)


小胖你真的不能再喝了,瞧瞧你那迷幻的眼神,瞧你那脸红的!你那眼神太迷幻了!!绝对喝多了!!!


肖爸的托马斯全旋交给了闫安和方博


肖门带头打群架!


开始各种爆国乒队的黑料


匈牙利小分队的模仿秀,真的我快笑过去了!!!


匈牙利小分队祝你们平安!


匈牙利小分队,活着不好吗系列


 


刘指导我今天来了就没想再来


哈哈哈哈哈我笑抽了!!!!


大家请记住尚坤,程靖淇,方博,闫安四个人还有顾若辰小姐姐


大蟒唱歌超级好听!!!


龙队唱歌也超好听!!!!


王楚钦和郑培峰的相声也请记住这两个人,祝你们也平安!


女队的小姐姐们唱歌超好听!!


肖爸你这个日天日地的摇滚嗓!!!!


高远一直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,还说凉了(我都看饿了)


女队的小姐姐们木子超帅,大宝贝也是,唱歌都好听!!!


 


咱们不知道今晚胖球队喝了多少酒,吃了多少东西,磕了多少瓜子,知道的是,大部分绝对喝多了!雨哥都困了!小胖都懵了!最后龙队真的太兴!奋!了!


绝对都喝!多!了!!!!!!!!


 


最后大合唱,龙队颠颠的就跑过来了,唱歌特兴奋!绝对喝多了!


然后二队的小孩子们要收拾现场


 


额外话题的额外


继科应该没喝多少酒吧,嗯


龙队喝的都兴奋了是吧


对吧,大家知道那些年的故事的吧



评论(2)

热度(1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