滚滚

旁友,磕国胖吗?

是我……【磕到昏厥

Miristgegangen:

是我(马景涛呐喊)


冷西皮的命得了爱吃肉的病:



论一般cp和本命cp的区别








一般cp发大糖:哇,好甜哦!




本命cp发小糖: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啊糖!!!我嗑,我再嗑,我吸到昏厥。








一般cp牵手搂搂抱抱:噫,这两个人有问题。




本命cp说句话:天啊整天就知道讲小话还笑笑笑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!!








一般cp同框没发糖:唉不给力没糖吃。




本命cp同框没互动:脑补十万字狗血虐文没有爱何来伤害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强行吃糖。








一般cp长久没动静:爬了爬了




本命cp长久没动静:我再嗑个旧糖还能再撑一会儿,什么??发糖了???【返回步骤一】








#吸昕博有感#


评论

热度(41)